学习去啦。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MHA】我喜欢你……的女朋友(三)

太太求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

皈枍:

(一)(二)

ABO

不要被标题骗了

(伪)情敌变情人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MHA

含微上耳,注意避雷

今天也是一条咸咸的咸鱼


带着一身浓重强势的Alpha气息走在路上,迎着路人呆滞震惊的脸,绿谷……绿谷已经不想去想校园论坛会说什么了。

他出神的看着自己的右拳,就在一个小时之前它刚刚砸在轰焦冻的脸上。

焦冻往右偏着头,用舌头抵着发麻的左脸,周身没有一点调动个性保护自己的反应。他也不生气,双手抓住绿谷的手腕高高抬至头顶,嘴唇一寸一寸贴下来,火热的呼吸尽数喷进了耳朵,

“和她分手。”

成功刺破腺体让焦冻心情大好,可怖的气息逐渐柔和,最终通通化成了腻歪。吮上绿谷小巧的耳垂,焦冻含糊不清的说着,“当我男朋友。”

啊啊啊!

都标记完了再说岂不是先斩后奏?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绿谷手插进头发里疯狂乱抓,脖颈和心脏像商量好的似的,一突一突的涨个不停,涨的人大脑缺氧理智掉线。

他忍不住偷偷想:轰君他难道真的喜欢我?

然后又迅速否定自己:不,不可能,他明明那么喜欢泡慧,刚才还说泡慧凭什么和自己在一起。而且一共和轰君见了两次,怎么可能一见钟情。

……标记难道是报复?

这报复代价也太大了......

手法那么熟练难不成和泡慧已经……?

如果轰君和泡慧还互相喜欢着,那自己不就成了……

狐狸精?

绿谷越想越不敢想,被男神标记的猥琐窃喜和有可能真枪实弹插足人家感情的双重情感上蹿下跳,一颗心不上不下的吊着,上面如沐春风下面烈火煎炸。上鸣电气看到的绿谷一副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诡异表情,愣是没敢上去打个招呼。

耳郎抽着鼻涕笑的肩膀直抖,“你快把自己电傻吧,傻了还敢对人家比个大拇指。”

电气脸上挂不住,反驳道,“你还是不是Omega,没闻到他身上轰焦冻的味道吗?太霸道了,靠近绿谷我得跪。”

耳郎:……

耳郎表示:你没看出来我重感冒鼻塞?

果然Alpha没一个好东西。


人逢喜事精神爽。

焦冻面挂淡笑的坐在座位上,泡慧站在他桌子旁气的手发抖,“你……你……”

她只不过去拿个快递的功夫,瞧瞧发生了什么?她(理论上的)前男友和(理论上的)现男友居然滚到了一起!咬脖子注入信息素完成初步标记的那种!

焦冻十分绅士的将旁边的凳子拉过来拍了拍,示意别急,坐下说。

泡慧置若罔闻,想发飙又碍于周围探头探脑的围观同学在场,只能憋着火。她压低声音道,“你太过分了,抢别人男朋友!”

其实她特想说凭什么我缠了你这么久连手都没牵过,绿谷才见了你两次两人就标记了?

焦冻脸上的诧异一闪而过,他不动声色道,“绿谷没通知你?”

“通知?”

“你们分手的事。”

泡慧:“……”

焦冻叹了口气,“别扭的Omega。”

泡慧简直要被焦冻这一系列不怎么符合平时形象的霸道总裁人设震惊了,和先前惜字冷淡的那个判若两人。想到自己变相拉了红线还有被踹出局的危险,泡慧心理极度不平衡,出于互相伤害的原理,她冷笑道,“别做梦了,绿谷不可能和我分手。”


刚建立标记是雄兽领地意识最强的阶段,焦冻也不例外。他笑容撤去,重新变回了面无表情,“我已经标——”

泡慧打断他,“你征求过他的同意了?”

焦冻愣了一愣,脑海里不知怎的蹿出Omega哭着央求自己别这样的样子,话堵在喉咙里怎么都说不上来,跟泡慧对视了几秒,最终嘴巴一闭移开视线,沉默了。

泡慧露出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掌握话语权的优势让她终于有种能扬眉吐气的畅快感。

她竹筒倒豆子一般罗列着焦冻的罪状,“第一,他是我的男朋友,你插足我们的感情逼迫他同我分手,是可耻的小三行为。”

焦冻对此条嗤之以鼻。

“第二,在他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强行标记,不仅违反了《Omega人权保护法》,而且极度不尊重绿谷。”

一招致命,焦冻不吭声了。

“第三,标记了也不知道安抚,居然自己坐在教室里准备上课任由他随便乱跑,完全不是一个良好伴侣的人选。”

想到那个一出厕所跑的影都没了的背影......焦冻懊恼的想,绝对没有下一次。

泡慧撑着桌子压下一片黑影,“综上所述,你凭什么以为他会和我分手和你在一起。”

被阴森森的美目盯着,焦冻第一次感受到泡慧作为一个女人的压迫感。

自己给自己定位的完美男友形象好像在泡慧的炮轰下轰然倒塌了,焦冻哑口无言的挨训,却无从反驳,因为他发现自己从始至终……都没能和绿谷好好交流过。

拢共两次见面,第一次对他放了狠话,第二次就标记了他,还是在他挣扎求饶的时候。

偏偏泡慧在一旁继续插刀,“绿谷什么事都喜欢藏着,突然被人标记指不定正在难过呢,我手机呢,我得打个电话去陪陪他。”说着就要掏手机。


手腕突然被抓住,焦冻猛的站了起来,他深深的看着被自己吓了一跳的泡慧,闷声闷气道,“谢谢。”说完绕过她,步履匆匆的出了教室。

泡慧:……

拿着手机被晾在了原地,泡慧一张漂亮脸蛋气的变了形。

Omega们好奇又收敛的偷瞥站在Omega五号宿舍楼下的焦冻,据说已经站了半个小时了。校草居然会自愿罚站,这场景实在是罕见,无数手机从不同角度拿出来,以各种方式进行偷拍。

一个骑电摩的制服小哥飞奔而至,紧急刹车,轱辘在地上漂出了一道银灰色痕迹。他将一把被欧尔麦特手办扎成的花抱下来,又神情复杂的给焦冻递上一个喇叭。

围观群众目瞪口呆的看着焦冻面无表情的将劣质红头大喇叭放在嘴边喂了两声试音。

同学C:“我怕不是石乐志吧轰焦冻这是要告白?”

同学D:“喇叭!我男神怎么能用这么low的喇叭告白QAQ,不应该是香槟豪车总统套房吗!!”

同学E:“这过气偶像剧的剧情是怎么肥四,校草情商如此低我怕是要脱粉了[手动再见]”

同学F:“你们鼻子都瞎了吗校草已经和人标记了!这叫情趣!乡村情趣!”

认为自己十分有创意却被冠上“乡村情趣”的焦冻:……

握住喇叭的手紧了又紧,焦冻幽幽的看着手机上发出去如同石沉大海的好友申请,以及多次拨打仍未接通的手机号。

为了弄来手机号和微信号他答应了爆豪那个战斗狂陪他打十次架,他也觉得他疯了。等他从“被绿谷讨厌”的情绪里缓过来时,人已经站在了这。

定了定神,在一众或复杂或兴奋的注视中,焦冻冷静的把大喇叭放在嘴边,准备好的“绿谷请下来,我是轰焦冻”被揉进气里吸入胸腔。

众人屏气凝神,都想看看校草大姑娘上轿头一回的告白是怎么个告法。

一切准备就绪,就在焦冻嘴唇微启即将喊话时,一个声音突然插了进来。

“……轰君?”

焦冻和众人都被这一声“轰君”给卡了一下,有几个甚至爆出了几声咳嗽。呼出浊气,焦冻缓缓扭头,绿谷脖子上贴着OK绷正犹疑的看着自己。

他神情有些恹恹,但还算精神,穿着来不及换下的满是焦冻味道的校服,背着黑书包,就那样出现在人群里。

一瞬间像是有风吹过,藻绿色的身影飘啊飘的,飘进喜欢他的人眼里。

两人身上相似的气味引起了围观群众的兴趣,很多Omega不怕死的凑在绿谷身旁,还有几个Alpha混迹在里面。

焦冻手臂上青筋暴起,冰块在手里攥成了碎沫,勉强平息了想冲上去将他扣在怀里不让任何人看见的占有欲。

要尊重他,要尊重。

深吸一口气,双瞳紧紧盯着绿谷,被加工过带着电音的磁性声音自喇叭里飘进众人的耳朵:

“我们谈谈好吗,”

晃了晃手上的手办花,焦冻语气是说不出的可怜,“看在他的份上。”

手办里面藏着个机器人,一按按钮会说话的那种,被焦冻按着发出“哈哈哈哈,已经没事了,要问理由?因为我来了!”的声音。

被哈哈哈一脸的众人:???

欧!尔!麦!特!的手办!

绿谷很没出息的眼睛直了。

-----tbc

附两张轰总的悲惨追妻史(?)


评论

热度(170)